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网易考拉推荐

【迟夫】热情 微奇小说之513  

2014-11-12 21:53: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宋丽大学入的党,毕业后组织关系转到村上,但这里并无其用武之地,故应聘于县城私企,忙而住厂、很少回乡,回乡不断交个党费算是过组织生活,人微言轻,不便多问免遭麻烦,盖因村上穷且乱。至于她流落在外,平时村上,除了爹娘话及有人提亲,亦没见谁问个暄。这天下午,她刚下班,村上管党费的突然开辆轿车请她回村一趟……正说原委,她党员叔骑着摩托过来,拉上侄女奔于回乡路上,宋丽问:“村干热情何来?”她党员叔说:“傻妞,今个黑喽家儿支部换届,请你投叔一票……”“叔呀,你们咋恁自私嘞!?怨不儿嘞咱庄穷、撵不上人家,还得狠穷!”……
                        ~~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创于空名庐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6)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