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观粮】进入新乡北大门,先挨几毂墩!  

2014-09-14 11:40: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观粮】进入新乡北大门,先挨几毂墩!
解词:
【进入新乡北大门,先挨几毂墩】说的是,新乡市老新辉路、今环宇大道自北向南,过了环宇立交桥,就算进了新乡城北大门了。下了立交桥,有你好看瞧——只要你非步行,路面考验——亦叫挑战,挑战你所带的那兜儿生鸡蛋的时刻到了。首当其冲,自桥下坡起步,沿途至黄岗十字,你得先挨几毂墩,进而给你留下深刻印象!盖因,这段路右侧即上行道路况一般、北头极其粗糙不提,关键是,隔不远儿,就有一条鸿沟微雕打横,另有些小电动单车车轮般大小的坑,给你个免费、义务之提醒,倘若你稍一疏忽……咯噔、咯噔!故曰:进入新乡北大门,先挨几毂墩!有不明就里者,不必查阅《现代汉语成语词典》,也不必翻阅“大不列颠”全书,径往体验、挨几下的不是儿!


                     ~~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真实杂谈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