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观粮摄】我的老乡晒太阳,爱心接力有榜样!  

2015-01-04 23:40: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观粮摄】我的老乡晒太阳,爱心接力有榜样!
            进入冬季,观粮的老乡们经常来此背风朝阳之角晒太阳。那边还有一排溜孝顺儿媳们撘晾晒出的五颜六色的铺地、盖地。文化场所嘛,哪兴这——观粮见了哭笑不得,但转念一想,“利国当为,扰民则推”不是咱嘞信条嘛——难得有此好天气、好孝举,便指着干干净净的被褥乐呵呵地信口说:“这不是万国联会——联合国的旗林嘛,就差各国地图了!”反应快的老乡们哈哈大笑,反应慢的问何谓地图?“盖地上的尿泼儿呗!”又是一阵哈哈大笑。
       此间,观粮不仅发现了一堆幸福老人,还发现一家三个孩子对老人的爱心接力!
【观粮摄】我的老乡晒太阳,爱心接力有榜样! - 迟  夫 - 空名庐
观粮信条:“利国当为,扰民则推”!

【观粮摄】我的老乡晒太阳,爱心接力有榜样! - 迟  夫 - 空名庐
孝顺的儿媳刘清枝把老公公牛春祯推到太阳地儿,有工作忙乎去了。牛春祯的女儿来了,在给其父掏耳朵。

【观粮摄】我的老乡晒太阳,爱心接力有榜样! - 迟  夫 - 空名庐
憨不伦敦、大不列颠的小狗狗们,也陪着老伙计们凑热和、打哈闹;台阶上、门口那位老太太可不是在哭,而是在暖暖的阳光下,可能沉浸在年轻时美好的梦境之中,所以没谁打搅她。

【观粮摄】我的老乡晒太阳,爱心接力有榜样! - 迟  夫 - 空名庐
那老太太,依然在做她的美梦;牛春祯,依然在享受着女儿的温馨伺候。
你瞧瞧瞧瞧,台阶下,又来一位小伙计……

【观粮摄】我的老乡晒太阳,爱心接力有榜样! - 迟  夫 - 空名庐
台阶下,新来的小伙计儿,掉转身,冲着观粮:“汪汪汪……”意即“照什么照、没见过”——提出抗议!
台阶上有老太太解释:“老杨,你误会了,它这是瞎叫唤,是条盲犬。”可不是嘛,怪不得它。

【观粮摄】我的老乡晒太阳,爱心接力有榜样! - 迟  夫 - 空名庐
台阶上,老太太们悠然自得,忙闲随意;台下这父女俩,女儿给老爹掏罢耳朵,擦嘴水……;
憨不伦敦、大不列颠的小狗狗们视而不见、唯知休其之闲。

【观粮摄】我的老乡晒太阳,爱心接力有榜样! - 迟  夫 - 空名庐
牛春祯的女儿在问其父:身上还有啥地方不舒服;
小狗狗又在那里瞎叫唤……

【观粮摄】我的老乡晒太阳,爱心接力有榜样! - 迟  夫 - 空名庐
这可不是绑架,而是怕老人动弹滑落下来,定然有此先例。牛春祯的女儿回家转,牛春祯的儿子来了,在给其父送食品、喂汤。
老婆儿们——老有福气之老;
牛春祯——福禄祥祯之祯。

~~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手机拍摄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