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观粮转】寺庄顶小学在市“体彩杯”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上再夺冠  

2015-11-21 10:02: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者按:于晓声同志写得这篇报道很好,真实性新闻性宣传鼓动性都很强,值得推荐推广。观粮就住在寺庄顶小学的村上,这次体彩杯田径锦标赛结束当天傍晚,观粮即得到消息。“黑旋风”教练赵志俭老师平心静气对观粮说“成绩寻常,看官方公布结果吧。”;而路上一个男生对观粮说“这次,我得了三项第一名!”该校总成绩、体育教学可见一斑。——杨观粮

寺庄顶小学在市“体彩杯”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上再夺冠

2015-11-12 10:24 来源﹕平原晚报 我有话说


在刚刚结束的2015新乡市“体彩杯”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上﹐寺庄顶小学以总分190分的总成绩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一成绩标志著该校的体育教学“跑”在全市小学体育教学工作的前列。

寺庄顶小学位于市区北部﹐学校规模小﹑条件差﹐体育设施﹑场地原始简陋﹐但该校十分注重素质教育﹐将体育教育作为该校的特色教育大力发展。学校组建了30余人的运动员队伍﹐占学校人数的1/8。运动员在体育老师赵志俭的带领下﹐不分节假日﹑无论寒暑天﹐坚持一日两训﹐从不间断。在本次“体彩杯”上﹐该校30多名运动员参加小学组13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了其中6个项目的第一名﹐团体总分成绩领先第二名61分﹐竞赛成绩骄人。(于晓声)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