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牧野金尘】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给新乡民间文物保护者史记祖回信  

2015-12-02 00:16: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牧野金尘】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给新乡民间文物保护者史记祖回信

           ——鼓励其再接再厉发挥更大作用



【牧野金尘】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给新乡民间文物保护者史记祖回信 - 迟  夫 - 空名庐【牧野金尘】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给新乡民间文物保护者史记祖回信 - 迟  夫 - 空名庐 
图为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11月18日给史记祖的回信的复印件

       史记祖接到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11月18日的回信后,向新乡市民间文物保护者宣传和转达了刘局长这封回信信的内容,使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感谢上级领导对民间文物保护者的鼓励鞭策。

      11月28日史记祖给刘局长复信,表示一定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殷切期望,在民间文物保护工作方面尽最大努力、再立新功,尽到公民为国家应尽的义务。

       史记祖是我卫水文化沙龙常务理事之一。其著有以民间文物保护为主要内容的新乡民间文化专辑《雪禾集》,观粮谓之“牧野金尘”,以赞颂其30年如一日义务保护民间文物的精神。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卫水文化沙龙领事

    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手机拍摄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