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观粮见闻】春暖老人心——中马坊特写  

2015-02-03 19:38: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观粮见闻】春暖老人心——中马坊特写
2015年2月3日上午
农历马年腊月十五
王村镇中马坊大院
天气 晴;气温  -4°
        尽管时值隆冬,牧野区王村镇中马坊村委大院气氛却是温暖如春、热情洋溢,全村60岁以上198位老人或者他们的家庭代表,迎来了新乡市政协牵头开展的迎新春慰问,以及本村党支部、村委会的贺寿与羊年祝福!
       中马坊村,是市政协双拥社区·奥达置业社情民意联系点,今天这项活动是首次,真是“寒凝大地发春华——温暖了老人心!”平常这里的社情民意工作,则主要由在此租赁上百亩土地用以苗木花卉种植的奥达置业公司于实践中进行,使村民通过参与作业得到实惠。
        驻中马坊奥达置业总经理吴章明先生,感激于村民一贯的支持,向每位70岁以上老人赠送了一条棉被子。
        中马坊村村委会,向全村60岁以上198位老人按年龄段分层次发放了总共22600元的新年补助金和祝寿金。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宗怀川、书记熊西庆、主任陈乃旗,新乡军分区预备役高炮团刘政委,以及市政协常委、新乡奥达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夏青等一行,出席上述活动。市政协领导做即席讲话,向老乡们致以新年祝愿,号召大家传承尊老爱幼好传统,希望“家家都出好孝子、户户都有长寿星”,赢得阵阵喝彩声;驻中马坊奥达置业总经理吴章明、牧野区政协副主席宋军、办公室主任王宏伟参加活动;王村镇党委成员、镇武装部长兼中马坊党支部书记刘贝,中马坊党支部副书记何玉喜、村委主任路光辉,向政市协慰问团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给联系点老乡们送温暖,希望乡亲们进一步与驻村奥达置业搞好关系,在新农村建设中互相支持、互相帮助。

~~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见闻 图片暂缺待上传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