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网易考拉推荐

【牧野行】街头说法  

2015-03-27 23:53: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牧野行】街头说法
人盼自由,
自在无忧。
自由过分,
自食苦头。
譬如高集
劝而恼羞。
迄今咋样?
惟余挠头。
今日说法,
苦笑颔首。
重申法律,
免栽跟头。
————————
高集:高利集资

【牧野行】街头说法 - 迟  夫 - 空名庐
路边儿弄啥嘞弄  摆恁些宣传牌?
【牧野行】街头说法 - 迟  夫 - 空名庐
哦,法制宣传呀( ⊙ o ⊙ )!3月27日,王村镇政府在闹市区——牛村商业街头普法说法!
【牧野行】街头说法 - 迟  夫 - 空名庐
散发传单
【牧野行】街头说法 - 迟  夫 - 空名庐
驻足观看
【牧野行】街头说法 - 迟  夫 - 空名庐
越看越想看 入脑动心创平安
【牧野行】街头说法 - 迟  夫 - 空名庐 
给咱弄张宣传单呗
【牧野行】街头说法 - 迟  夫 - 空名庐
传单也叫明白纸  明白无误度平安
【牧野行】街头说法 - 迟  夫 - 空名庐
非法集资坑爹娘  从此不把“馅饼”贪
【牧野行】街头说法 - 迟  夫 - 空名庐
老嘞坑怕了  小嘞长大了……咋弄?
【牧野行】街头说法 - 迟  夫 - 空名庐
——常宣传!
~~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手机随拍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