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牧野文化行】听牛子祥老师讲摄影课  

2015-04-12 23:35: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牧野文化行】听牛子祥老师讲摄影课
       今天下午,观粮又一次同王村镇摄影培训班的学员们一起免费聆听了摄影界泰斗牛子祥老师义务讲的摄影课。
       听牛老师讲课,每一个课时,都有收获;每一个课时内容都不一样;每一句话都是一辈子的经验之谈;每一个课题都与时俱进。单说这个、这个“与时俱进”吧,八十来岁的老人,对市场新上市的相机、数码相机、手机,洞若观火,其基本构造、摄影功能等等,及时研究琢磨,然后将心得体会再讲给学员们。使大家在他名下,无形中,走了捷径。
       网上老伙计们都知道,观粮乃是近年“玩转手机”的小伙计、老油条。但是,每每听了牛老师的课,真乃是如鼠借胆、如虎添翼……借鉴、根据牛老师所讲的相机摄影技巧、手机拍摄窍门,大胆实践,屡有奇趣。可以说,据此而言,观粮乃是牛老师的另类小徒弟。


牛老师在讲照相机的零部件及其功能、要领。

牛老师在黑板上,写满了具体零部件的名称、代码、符号等等;写不下了——擦,擦了——又写。

课间,牛老师将由其亲自校阅编辑、新出版的徒弟张志生的摄影集,赠学员人手一册,供学员们揣摩、学习。百忙中,前来看望大家并听课的牛村党总支书记牛子福(前左二)也得到一本。
                                      ~~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手机拍摄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