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王村文化网上行】王村镇文化站颁发一批地方文化资料收藏证书  

2015-04-04 00:15: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王村文化网上行】王村镇文化站颁发一批地方文化资料收藏证书
       日前,全国一文化站、河南省先进文化站——新乡市牧野区王村镇综合文化站荣幸地接受了一批珍贵的地方文化资料图书,4位著作者暨捐赠者年龄在70~80岁以上。其中城市退休老干部、著名摄影家牛子祥,捐赠了摄影图书5种5本;市政协委员、民间文化土专家史继祖,捐赠了民间文化专辑《新乡文史资料-雪禾集》;农村退休干部畅玉梁,捐赠了“牧野之春”三部曲中的《牧野春潮》和《牧野春韵》(《牧野春秋》版本告罄);农民知识分子刘清荣捐赠了文史资料《大里村史》和古典章回小说《异姓孪生兄弟换妻记》。王村镇人民政府对这项功在当今、泽被后世的收藏工作高度重视,加盖公章之后,由王村镇文化站向4位老作者颁发了《图书收藏荣誉证书》,深表敬谢,特此纪念。自此,王村镇文化站将长期开展这项收藏工作。
【王村文化网上行】王村镇文化站颁发一批地方文化资料收藏证书 - 迟  夫 - 空名庐
加盖公章之前的《图书收藏荣誉证书》。
【王村文化网上行】王村镇文化站颁发一批地方文化资料收藏证书 - 迟  夫 - 空名庐
盖章之后的颁发给居住于牧野镇的畅玉梁、史继祖两位老先生的《图书收藏荣誉证书》;近水楼台先得月——王村镇辖区牛子祥、刘清荣两位老先生的《图书收藏荣誉证书》今日已先行送达。
【王村文化网上行】王村镇文化站颁发一批地方文化资料收藏证书 - 迟  夫 - 空名庐
4位著作者在年龄上居长、个头亦高大的“高级代表”——大里村农民知识分子刘清荣先生,持著赠留念。
~~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手机拍摄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