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观粮】“6.1”,让孩子欢天喜地无遗憾  

2015-05-30 00:32: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观粮“6.1”,让孩子欢天喜地无遗憾

       俺家孙子,无论过去在村幼儿园上小班,还是后来到牧野区幼儿园上中班、现在上大班,每逢迎庆“6.1”,总是提前跟我约定:“三爷,到时候,您可得去呀,有我的节目,照几张相,在网上亮亮!”;“三爷,俺老师也说了,请您去观看节目”云云。凡此种种,再忙,咱有约必应,啥也不图,就图个让孩子高兴、咱也高兴!

       今天上午,区幼儿园迎“6.1”表演,偏偏这次去不了。早上,孙子同他爸爸一起走时,孙子撂下一句话:“忙吧、忙吧!叫三爷忙吧!”很显然带着抱怨……

       爽约,使我心里也很不好受。总想着用什么加以补偿……

       中午,从侄儿媳妇口里得知,我侄儿上午去了、拍有照片,心里才略有舒畅……

       晚上,特地将孙子叫到电脑前,让他给我讲解了他爸爸拍摄的每一张照片的内容、情况,意在把他今天最愉快的光景,俺爷孙俩一起分享……

      “好孙子,你讲得很好,你爸爸拍的照片也很好,你跟小朋友们表演的更好!一会儿,叫三爷按你说的编排一下,让大家也高兴高兴!中不?”

       “行,三爷,您编排好喽,我明天看!”

        就这样,咱总算感觉弥补了这次迎“6.1”之缺憾!

“这是俺大二·一班在表演玩儿皮球,看见了吗,我就在这里头”

“这是大班女孩儿在表演”

“这是小班的小朋友在表演”

“这也是大班的小朋友在表演”

“这是小班的小朋友在表演”

“这也是小班的小朋友在表演”

——就这些节目吗?

“还有很多,俺爸爸没照上、照得不全”

“这是我表演完了,爸爸给我照了一张;我后面那个阿姨是申老师,俺班的”

“这是俺爸爸,请别人给俺俩人照的,我很高兴”

                                                ~~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编排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