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卫水文化】一堂体现乐观情怀和高雅情趣的书法课!  

2015-06-21 22:43: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卫水文化】一堂体现乐观情怀和高雅情趣的书法课!
国定假日端午节期间
今天21号星期日下午
王村镇综合文化站
书画摄影长年培训班
王明富老师主讲书法
本来,商定,这堂书法课,是由牛春良老师代讲的,因为王明富老师腿部受了点伤需要康复。
所以镇书画摄影学会提前作出上述决定。谁知王老师认为活动活动好,坚持打面的来站上课。
下面,观粮就向您介绍介绍这堂体现师生坚强意志、充满乐观情怀和高雅情趣的书法课!

黑板下,那双新拐子是王明富老师的,这双资格稍微老一点的是82岁高龄的学员牛春福先生(右一)的。两人都是由人搀扶着登楼入堂。



王老师坚持时而站起板书,时而转身讲解,偶尔坐下讲课。令课堂上的师生非常感动。


课间,王明富老师,点评了学员史世虎的习作。

王明富老师与学员们在一起。

课余时间,本堂助教、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湘河老师,布置班务。然后拿出自己亲笔为学友所题藏头诗,供学员们观摩、点评,结果深受欢迎!

李湘河老师为“卫水文化沙龙”领事杨观粮题写的藏头诗曰:
观麦稻菽千重浪,
粮熟南风一夜黄。
诗书厚藏空名庐,
文笔不辍著华章。
李湘河老师,还为观粮之子杨复超前题写了藏头诗(题字图片待上传),诗曰:
杨帆乘风会有时,
复古效优苦磨砺。
超越梦想几多载,
前浪未伏后浪起。

李湘河老师为书法学员、“卫水文化沙龙”主编史世虎题写的藏头诗曰:
世人揽月上九天,
呼啸松涛风声起。
书香四溢苦作伴,
墨韵淡雅写云烟。
集诗、书于一体,是李湘河老师的一绝。就本堂书法课而言,他展示的这三幅适应性作品,恰恰与王明富老师所讲,起了优势互补的作用。这堂课非常成功!
一堂体现师生坚强意志、充满乐观情怀和高雅情趣的书法课,就此结束!
~~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手机拍摄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