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观粮】王村镇关工委及早布置青少年暑假义务教育监督工作  

2015-06-25 13:10: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观粮】王村镇关工委及早布置青少年暑假义务教育监督工作
       进入暑期,中小学生放假在即,他们将在家庭内外、在社会上度过漫长而又短暂的假期。鉴于辖区内外以往经验教训,牧野区王村镇关工委及早布置青少年暑假义务教育监督工作,号召辖区“营造未成年人成长环境”,要求、“五老”同志从六个方面切实“做好青少年暑假义务教育监督工作”,以确保辖区青少年学生安全度假。

 
【观粮】王村镇关工委及早布置青少年暑假义务教育监督工作 - 迟  夫 - 空名庐
~~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手机拍摄

 

附:
营造未成年人成长环境
做好青少年暑假义务教育监督工作

       暑假即将来临,为了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安全教育,引导帮助未成年人自觉遵纪守法,增强爱国情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结合我镇的实际情况,要求各村、社区关工委做好以下工作:
1、教育未成年人在公共场合要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遵纪守法。
2、引导未成年人诚信明礼要有感谢父母养育之恩的报恩意识,感谢老师的辛勤培育,心中有祖国,立志做栋梁。
3、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安全教育工作,保障暑假期间活动安全,防止自然灾害在内的意外事故发生。
4、“五老”同志要主动投入义务监督工作,对辖区的网吧等活动场所进行监督检查,引导帮助未成年人自觉遵纪守法。
5、“五老”同志要利用广播、板报、谈话等形式,协助家长,要求学生按时完成学校布置的作业。
6、暑假期间因天气较热容易导致疾病发生,要注意生活、饮食方面的安全,确保未成年人的身体健康。
                                                                                                               牧野区王村镇关工委
                                                                                                                                     2015年6月18日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