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观粮】一个真实、自在、浪漫的观粮!  

2015-06-26 02:42: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观粮】一个真实、自在、浪漫的观粮!
                
——与一位版主一席谈
版主,曾经应邀充任。就像农民、放牧员、团员团支书、打小工、教员、保管员、新闻干事通讯员、陪审员,都曾经当过。
非党员,常常被人称作党员,我说不敢冒充,人家不信说咱装嘞;
不是官,常常被人喊作官,我说不敢瞎喊,人家说咱不官像个官;
不在作协诸协(观粮自喻掌鞋的、钉鞋的),常被人误为作家、啥家,实际上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不折不扣的农民宣传家。
所有这协/些、那协/些,对我来说,都不如掌鞋、钉鞋的好!
轻松自在无头衔,
一指击键一手烟。
光环虚幻为之累,
平凡地界一天仙。
我也太忙、真忙,6月1日,我等正式创办了一个全国首家乡镇级文化沙龙(分地面、空中两项)
但再忙,我也会永远关注心爱的 您这个论坛 的,放心!!
————————-这就是一个真实、自在、浪漫的观粮~~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的便是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