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观粮】说一家游乐场的一件事!  

2015-08-16 09:15: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观粮】说一家游乐场的一件事!
     暑期游乐,一般找有水之地,图个凉快。观粮听朋友说了下边一件事:
      8月15日下午,有朋友到北大河游乐场游乐,例行相关手续,向场口管理服务人员交了100元押金,拿着36号钥匙,转身准备到更衣室。管理服务员特意交待:“拿好钥匙,丢了可不给你这100块押金啊!”朋友就把钥匙的事牢记于心,自己找到更衣室,更衣室倒是凉快,但这里没有一个管理服务员。朋友自己找到36号存衣存物箱,更了衣、上了锁,拿着钥匙去游乐……
      等游乐之后,回到更衣室36号箱打开锁、穿衣服时,却发现手机没了,又发现小孩子的手表也不见了,幸亏钱包还在。
      原来,前边说过,更衣室根本没人值班,更严重的是这个存衣物的箱子,质量有问题,即便上了锁也是形同虚设,能够扒开缝隙伸进手去。遇到小偷儿,东西咋会不丢?
      丢手机和小手表的朋友找到管理服务员,要求追查责任,要求赔偿损失。
       管理人员说:这不好说呀。
      丢东西的朋友报了警,警察到了,了解情况后表示,这显然是游乐场的责任,应当照价赔偿。
       可管理人员说:效益不好,没法儿赔,只能给他一些游乐场的票,算作赔偿吧。
       幸好,丢手机的朋友痛快、并不是个麻缠家,双方说起话来,越说越近,都是熟人。就给了游乐场管理人员一个面子。这事儿,就此了结。要是换别人,这事恐怕就……
       后来,几个通情达理的朋友议论这件事:
       熟人嘛,不照价赔偿肯定是生意不好……
       手机贵贱,就不说了,再买个就是了。
       问题是:咱拿着这票,如果再去游乐,要是再被盗、再丢了东西呢,还换成票、再去再……?
       所以,大家讨论来、讨论去,归根结底——负责任的、善意的结论是:
      北大河游乐场的安保亟需加强!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