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卫水文化】每周培训班  

2015-08-31 00:02: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卫水文化】每周培训班

       今天星期日,下午例行上课培训。

       今天,文化站的同志高兴,首先向师生朋友们汇报了近年来在朋友们帮助支持下所取得的成绩。在题为《王村镇与时俱进大胆创新打出系列文化品牌》的汇报之中特别提到:

       将近两年来,在牧野大地的卫水之滨(确切地说在新乡卫河北畔)的王村镇综合文化站,活跃着一个集书法、绘画、摄影于一体,长年轮番培训的培训班。就是这个普普通通的培训班,却被喜欢她的人士冠之以“高级”培训班。说她高级,也的确不凡,盖因她高级在超乎于常人所想象的以下几个方面:

       拥有一个扎根于农村的书法、绘画、摄影学会,

       拥有一支以书画摄影学会的骨干会员组成的富有学识和奉献精神的教师队伍,

      拥有一批批有老有少层出不穷的农民出身的学员,

      拥有一套规范的切实可行的学年课程表,

       拥有一张张每课时的学员、教师签到表,

       拥有一个由中央和地方扶持的固定的教学场所——文化站大楼,

       特别拥有一支乡镇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文化站所在地的牛村干部队伍,

       拥有一整套科学的教学管理办法,

       拥有一个吸引众多学员的秘诀——长年免费!

       拥有一个教学互动、师生作品展示提高的平台——每学年一次笔会、一次展览。

       同时,这个综合培训班,还有一个与之相交叉的内引外联为之呐喊、助威、壮行的群众团体——卫水文学沙龙暨全国首家乡镇文化博客卫水文化沙龙,更拥有王村镇政府的支持、文化站所在地牛村的紧密配合。

        文化站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然后,牛春良老师开始讲课。

【卫水文化】每周培训班 - 迟  夫 - 空名庐

 

【卫水文化】每周培训班 - 迟  夫 - 空名庐

 

【卫水文化】每周培训班 - 迟  夫 - 空名庐

 

【卫水文化】每周培训班 - 迟  夫 - 空名庐

 因为预报有大雨,所以,部分远地学员请假。

【卫水文化】每周培训班 - 迟  夫 - 空名庐

 牛春良老师,讲着讲着,外边果然想起了大雨。……

O(∩_∩)O哈哈~预报的真具有先见之明——科学、准确,

就像培训班的每一位教员——每堂课,都是及时雨。

~~中国首家乡镇文化博客卫水文化沙龙领事

   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手机拍摄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