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卫水文化】距绿康花卉基地开业还有56天  

2015-08-08 10:00: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卫水文化】绿康花卉开业倒计时56天见闻

       观粮于8月7日下午,在新乡环宇立交桥桥北绿康花卉城看到、了解到,这个豫北地区规模最大、项目繁多的花卉基地,进入开业倒计时以来,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地方各级领导和群众关心支持,商户积极报参与;工程施工、招商事宜、宣传力度等等开展顺利。距开业还有56天。

        就在进入开业倒计时第56天的这天上午,新乡市政府、牧野区政府、王村镇政府领导再次莅临基地,倍加关心,给予支持和指导。与此同时,新乡人民广播电台播出,牧野区农林畜牧局姜局长和绿康花卉有限公司郭总经理,做客“农家乐”直播间的实况。向广大市民汇报、介绍了几年来,以环宇花卉城为中心的牧野区万亩苗木花卉建设规划和目前进展状况,列举了以王村镇为主战场涉及含东王村在内9个村中的东马坊、寺庄顶两村“以林替农”已大见成效、农民受益的典型事例。


【卫水文化】距绿康花卉基地开业还有56天 - 迟  夫 - 空名庐


【卫水文化】距绿康花卉基地开业还有56天 - 迟  夫 - 空名庐

王村镇镇长刘鹏(右一)向市、区领导介绍绿康花卉基地建设情况。

【卫水文化】距绿康花卉基地开业还有56天 - 迟  夫 - 空名庐

↑ 2015.8.7日上午,新乡市政府、牧野区政府、王村镇政府领导莅临绿康花卉基地。绿  康摄



↑ 8月7日的倒计时标 下午拍摄



↑8月7日下午的施工现场——绿康基地“龙头”地带,这里将崛起一栋综合服务大楼。

~~中国首家乡镇文化博客卫水文化沙龙领事
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手机拍摄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