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卫水文化】中秋节,寺庄顶、周村、西冀场村民有礼物  

2015-09-27 12:28: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卫水文化】中秋节,寺庄顶、周村、西冀场村民有礼物

        中秋佳节,团圆和谐。劳动人民,享受丰收的喜悦。中秋节,主题是孝敬辛勤劳动的老年人。

        观粮孤陋寡闻所知,新乡市牧野区王村镇寺庄顶、周村、西冀场村民有节日礼物。

        寺庄顶的礼物是,除每月26日60岁以上老年人照例领取补助金之外,老年户每家还得到一张精彩的全村150人爱国主义教育合影照。寺庄顶村委会多年的“老村长”赵连森说,到九九重阳节,另有专项礼物。

        周村,去年中秋节,因村财政赤字,由青年村民贾连琦个人出资给全村老年人孝敬了节日礼物;今年中秋节,因新的两委会班子心系村民、依法治村,周村村财政实现初步好转,老年人照例按月领取补助金之外,由两委会给全村将近300名60岁以上老年人每人敬送2斤月饼、5升金龙鱼大豆油。

       西冀场村老年人,有幸得到双份节日礼物——中秋节前夕,村党支部、村委会,给每户老年人敬送了月饼等礼物;与此同时,村民阎洪才个人,也向全村老年人献爱心、敬送了月饼等礼物。

        ↓ 寺庄顶,老年户每家得到一张精彩的全村150人爱国主义教育合影照。
【卫水文化】中秋节,寺庄顶、周村、西冀场村民有礼物 - 迟  夫 - 空名庐
【卫水文化】中秋节,寺庄顶、周村、西冀场村民有礼物 - 迟  夫 - 空名庐
【卫水文化】中秋节,寺庄顶、周村、西冀场村民有礼物 - 迟  夫 - 空名庐

 ↑ 图为今年5月16日,寺庄顶组织党员干部、老年人150人的代表团赴“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时合影。图中:前排右起第11人为寺庄顶党支部多年的老书记杨观保;第12人为寺庄顶村委会多年的老主任赵连森。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卫水文化沙龙领事

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手机翻拍

  评论这张
 
阅读(4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