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卫水文化】图说栗屯周村的老年节  

2015-10-22 07:35: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卫水文化】图说栗屯、周村的老年节 


       老年节当天,牧野区王村镇栗屯村的栗秀虎个人为176名老年人敬赠了大米和油 ,他已经坚持这样做了五、六年,群众很满意!

     老年节当天,周村两委会为村上280多位老年人发放节日礼物,祝贺老年节!

     老年节当天,王村镇卫生院体检组来到周村,为老年人体检,受到群众欢迎!

     当天晚上,王村镇业余剧团周村筹备分组(牛村为另一筹备分组)为群众演出节目,祝福老年人!







栗秀虎(左)与栗屯村老年协会会长王振广(右)在一起共话老年工作。



栗屯村村干部熊义宝(中)宣布说,村委会给每位老年人的150元补贴已经按时发放;这次发放节日礼物,是五、六年来栗秀虎个人依照惯例的个人心愿。熊义宝介绍说:“栗秀虎是栗屯村现任村委主任,个人办有企业,在尊老助老的行动上,有此能力。”






以栗屯村老年人登记表为准发放节日礼物。镇宣传干事尚全杰(左一)前来拍照。



↑ 栗屯村支书丁春枝在村委会大门口同老年人谈话,祝贺老年节!

↓ 周村两委会为村上280多位老年人发放节日礼物,祝贺老年节!

  
  


  
  
↓ 老年节当天,王村镇卫生院体检组来到周村,为老年人体检,受到群众欢迎!




↓ 晚上,王村镇业余剧团周村筹备分组(牛村为另一筹备分组)为群众演出节目,祝福老年人!周村果品店老板徐世广还以“大吉大利”之名给演职人员赠送了桔子和梨,进行慰劳。

【卫水文化】图说栗屯周村的老年节 - 迟  夫 - 空名庐
周村82岁的老年人协会会长徐保如,在节目演出之前,讲了话,鼓励戏剧文艺爱好者,响应镇政府号召,配合镇文化站,积极参加活动,提高文化素质,为广大群众服务!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卫水文化沙龙领事
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手机随拍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