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卫水文化】王村镇群众文体工作领导小组的致敬信  

2016-11-28 18:21: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卫水文化】王村镇群众文体工作领导小组致参与“创文文艺专场”文化团体和单位的致敬信

牧野合唱团、王村镇合唱团、镇豫剧团、镇民乐乐队、
高湾剧团、窑场剧团、大西洋家具城,及牛村两委会:
       今获悉你们在11月28日的王村镇“创文文艺专场”活动中,紧密团结,互相配合,无私奉献,使这场由镇宣传办、文化站联合举办,并由我镇首次独立举办的大型文艺专场获得圆满成功,在群众当中引起共鸣和轰动效应,取得意想不到的宣传效果。因此,我们特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祝贺你们取得的可喜成就!你们这种良好的道德风尚,值得我们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学习!
            你们在短短一周之内,排练、演出20个群众喜闻乐见、有所创建的精彩节目,动员演职员100多人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这与牧野合唱团团长孙桂芳、副团长杨敏,王村镇合唱团团长兼王村镇豫剧团总团长田文炳,镇民乐乐队杨国桐,高湾剧团团长武志天、武志安,窑场剧团团长刘格芬,大西洋家具城经理刘永志和牛村党总支书记牛子福,主持人李国荣、邹兰香等同志,所作大量工作密不可分。
       在本次演出中,大家发现了你们自创的《机关干部之歌》等一批优秀作品,同时发现和推出了朱永新、武志天和赵俊花等一批优秀歌手和演员,以及乐队伴奏人才,这为我们王村文化、王村文艺今后走向外界、服务社会、服务文明创建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去夺取新的胜利。
       最后,祝同志们、朋友们,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里,进一步互相切磋、增添才艺,全家幸福、万事如意!
                                新乡市牧野区王村镇群众文体活动领导小组
                                                             2016年11月28日
观粮个人附言:
        近日太忙,有关本次文艺专场图文、视频,以及书画笔会文化活动情况,闲暇再专辑编发。敬告鉴谅!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