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卫水文化】少年足球队之歌、寺庄顶小学校歌(歌词)  

2016-12-12 18:54: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卫水文化】少年足球队之歌、寺庄顶小学校歌(歌词)

       12月10日,应王村镇文教办主任刘清枝之邀观看了2016牧野区足球联赛马坊赛区——我王村镇体育史上这场规模空前的赛事的最终赛程。赛场上,观粮与以田径运动为强项的体育名校——寺庄顶校长路莉莉约定为该校试写一首《寺庄顶学校校歌(歌词)》;校歌还没来及写,今突发奇想,还是为全镇先试写一首《少年足球队之歌(歌词)》吧。

少年足球队之歌(歌词)

     开天辟地第一回,足球联赛立丰碑。从此我们胸怀大目标,驰骋绿茵场、任球随脚飞。

     国足何时绕寰宇?我们启程正助推。趁着我们今天年正少,不怕苦和累、争前恐后追。

     全面发展德智体,核心价值比金贵。迎着朝阳奔跑撒天骄,拼搏永无悔、担当而无愧。我们是、我们是中国少年足球队!

寺庄顶小学校歌(歌词)

       千年古村寺庄顶,枯木逢春育梁檩。同学同学一道学,教学相长咱都是龙的传人。

       龙的传人舞大龙,擎旗爱国向前进。德智体美全发展,二十四字价值观来是核心。

       师生二百团结紧,田径运动夺冠军。风雨汗水灌金杯,盛名之下不卑不亢永创新。我们是、我们是以少胜多的方面军!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卫水文化沙龙领事~~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一气呵成于空名庐 抛砖引玉 欢迎谱曲、传唱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