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卫水文化】武明顺群众文化热心人 豫剧团寒冷冬天觉温暖  

2016-12-14 21:28: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卫水文化】 武明顺群众文化热心人

                       李绣全深明大义腾房屋

                       豫剧团寒冷冬天感温暖

                       高湾村干部群众有觉悟

          当听说村上业余剧团春秋天都在街头演练联欢、临近冬季无处排练之际,高湾村主抓文艺的村委副主任武明顺,立即想方设法跟空闲宽敞房屋的房主李绣全取得联系,说明情况,请求帮忙。房主李绣全听说是关乎群众文化生活的事,深明大义,立即表示无条件支持。因此,高湾豫剧团团长武志安、武志天和剧团全体演职员,得以在寒冷季节到来之前,每逢活动日,便可以在室内开展正常排练和演出了。

        对此,王村镇文化站暨卫水文化沙龙、并以观粮个人的名义,特提出表扬,希望全镇干部群众向关心支持村镇文化事业的武明顺、李绣全同志,学习、致敬!

高湾村豫剧团,目前,就在这座闲着的房子里演练节目。(资料片)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卫水文化沙龙领事~~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手机拍摄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