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迟夫】塌方 微奇小说之553  

2016-05-12 01:30: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迟夫】塌方  微奇小说之553
           高楼,设计室工作台上,喜爱素色、保持成熟青春丽质、白髻盘旋、适度配镜的芝兰,隔窗看着逶迤的群山、细小的瀑布、起伏有致的钻探“磕头机”……她带着解困之声伸个懒腰,挺拔凸显之处,引得左边徒弟小伙闻而暗自欣赏,毋庸置疑,师姐的好些地方简直胜过自己正爱恋着的姑娘;右边助手小妹随动羡慕之,甚或有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心迹,我怎么没有她那些个优越的地方?我的那一对珠峰怎么总呈现“塌方”?
        俩年轻人,似乎一个在想:天生丽质难自弃的老大姐,谁跟她过家家、做事业伴侣,那一定很舒畅……;一个在想:面带春色引花蝶,那是肯定的、福气绰绰那是有余的……。
        屈指数来,芝兰带着创业心、赌气志,应邀并且志愿来到基层带研究生,将近半年。嗨,事业是事业,有些东西、有些情,赌气起来却别之,一时倒还真得甘畅淋漓、不愿再提,一狠心,手机一关,跟他来个
姬别霸王,纵然离婚不再嫁,也在所不惜!
        近来只忙得大汗淋漓,今日得宽余,徒弟们做作业,自己能喘喘气。扶正大学实习那时、踏遍青山人未老、双双风华正茂,他给她买的遮风避光护眼的平光镜,顺手翻起传达员刚刚送来的《矿山开发报》。……
       “ 啊!塌方、塌方!遇难、遇难,我的天!遇难——怎么偏偏里边有有有……他!……”惊叫随后是惊厥。惊叫引得徒弟俩起身惊叹;惊厥促使徒弟俩趋前相搀,“兰姐、兰姐!”边搀边唤无应声,小伙子急中生智掐人中——哼……!
          ~~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一气呵成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