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深度报道】新乡—全国最大的天水之乡  

2016-07-09 21:51: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度报道】新乡—全国最大的天水之乡

          昨天半夜,暴雨倾盆至天明,天明又接着下到七八点,七八点之后接着下普通之雨,普通之雨尔后又下蒙蒙细雨。蒙蒙细雨之后,阴云不散,整整一天,好像还不拉倒。

        这一下,我新乡,成了中国最大的【深度报道】新乡—全国最大的天水之乡 - 迟  夫 - 空名庐天水之乡! 如若照此再下个两三天,即便上游不来洪水,光内涝就必然成大灾,就我新乡城乡而言。

        刚才,趁天还不黑,我赶去值班,半途而归。何也?几条道路都不通,电动车没门。立马请领导派本班别的同志代替!没想到,这雨、这水那么大。据观察,河里的水倒也不太大,都是本地所积雨水——创我所阅50多年历史之最!希望这场大雨甭再继续!更望我城乡各单位做好应急准备。千万、千万!

 

 

【深度报道】新乡—全国最大的天水之乡 - 迟  夫 - 空名庐

 

【深度报道】新乡—全国最大的天水之乡 - 迟  夫 - 空名庐
 
【深度报道】新乡—全国最大的天水之乡 - 迟  夫 - 空名庐

 新乡城北——寺庄顶的乡村道路——京广线立交桥积水状况。

 

【深度报道】新乡—全国最大的天水之乡 - 迟  夫 - 空名庐

 ↑ 新乡北环路——京广线立交桥下积水状况。水面平不展展,然机动车辆对此,只能望洋兴叹。

【深度报道】新乡—全国最大的天水之乡 - 迟  夫 - 空名庐

 

【深度报道】新乡—全国最大的天水之乡 - 迟  夫 - 空名庐

 

【深度报道】新乡—全国最大的天水之乡 - 迟  夫 - 空名庐

 ↑ 以林替农之农田,形成水乡壮观。

【深度报道】新乡—全国最大的天水之乡 - 迟  夫 - 空名庐

 农村积水之坑,水满为患,如不紧急抽排,势必淹没大田。图为抽水机抽个不停。

【深度报道】新乡—全国最大的天水之乡 - 迟  夫 - 空名庐

 雨后河面阔!

【深度报道】新乡—全国最大的天水之乡 - 迟  夫 - 空名庐

 

【深度报道】新乡—全国最大的天水之乡 - 迟  夫 - 空名庐

 

【深度报道】新乡—全国最大的天水之乡 - 迟  夫 - 空名庐

 

【深度报道】新乡—全国最大的天水之乡 - 迟  夫 - 空名庐

 ↑ 共产主义渠里的水,多于平日,水面稍微阔卓;水势速度快于平常。图为加速的流水将冲动而下的水草运至下游,咋一瞧,宛若小岛。须知,此水,绝非上游山洪,纯属新乡一带、本地所积雨水汇集而来。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 卫水文化沙龙 领事
        新乡环宇桥·花卉城民间文化大使 

红旗区政协特聘文史委员
        牧野区地名专家

牧野区法院陪审员

卫水垂钓友协之友

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手机拍摄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