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卫水】且看我镇文化风采丰收之季  

2016-09-19 07:14: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卫水】且看我镇文化风采丰收之季

★ 昨下午在新乡市牧野区委宣传部文艺演出预备会上获悉:今晚(周一·9.19日)牧野区“双创”文艺汇演在陵园广场举行,王村镇民乐乐队朱永新的男声独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和周村广场舞队的团体舞《微笑》将参演。

★ 昨上午,在王村镇文化站布置下午由国画家张勇先生主持的国画培训课教室时,发现镇豫剧团总团长田文炳在此间完成的一件巨幅画作《国色天香》。

★ 昨下午,环玉桥花卉城万红瑞经理,由民间文化大使陪同,开始向全镇各村干部群众赠送“国庆”观光周入场礼票。

★ 将于9月27日开展的牧野区迎国庆书画展,内有一批王村镇书画摄影培训班师生作品。

★ 昨上午,大西洋家具城在大西洋家具城广场举行家具城开业五周年文艺欢庆。

 

【卫水】且看我镇文化风采丰收之季 - 迟  夫 - 空名庐

 大西洋家具城经理刘永志(左一)与牛村电工组布置中秋节文艺汇演场地。资料图。

【卫水】且看我镇文化风采丰收之季 - 迟  夫 - 空名庐

 一贯支持群众文化活动的大西洋家具城经理刘永志(左二)与牧野区文化馆副馆长刘媛在一起观看中秋节文艺汇演。资料图。

↓ 9.18日上午 大西洋家具城开业五周年文艺欢庆场面。

【卫水】且看我镇文化风采丰收之季 - 迟  夫 - 空名庐
 

 【卫水】且看我镇文化风采丰收之季 - 迟  夫 - 空名庐

 

【卫水】且看我镇文化风采丰收之季 - 迟  夫 - 空名庐

  

【卫水】且看我镇文化风采丰收之季 - 迟  夫 - 空名庐

 

【卫水】且看我镇文化风采丰收之季 - 迟  夫 - 空名庐

 

【卫水】且看我镇文化风采丰收之季 - 迟  夫 - 空名庐

 

【卫水】且看我镇文化风采丰收之季 - 迟  夫 - 空名庐

★ 昨上午,在王村镇文化站布置下午的国画培训班教室时,发现镇豫剧团总团长田文炳在此间完成的一件巨幅画作《国色天香》。

 

【卫水】且看我镇文化风采丰收之季 - 迟  夫 - 空名庐

 王村镇豫剧团总团长田文炳巨幅画作《国色天香》。(图中所示,皆为其画作局部)

【卫水】且看我镇文化风采丰收之季 - 迟  夫 - 空名庐

 

【卫水】且看我镇文化风采丰收之季 - 迟  夫 - 空名庐

 

【卫水】且看我镇文化风采丰收之季 - 迟  夫 - 空名庐

 

【卫水】且看我镇文化风采丰收之季 - 迟  夫 - 空名庐

 

【卫水】且看我镇文化风采丰收之季 - 迟  夫 - 空名庐

 

【卫水】且看我镇文化风采丰收之季 - 迟  夫 - 空名庐

 ↓  同时还发现王村镇书画摄影学会会长李湘河的两幅时令书法近作。

【卫水】且看我镇文化风采丰收之季 - 迟  夫 - 空名庐
↑ 李湘河献给应征入伍新兵的书法作品。

【卫水】且看我镇文化风采丰收之季 - 迟  夫 - 空名庐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 卫水文化沙龙 领事

中国散文网“迟夫的文集”专页赢得者
        新乡环宇桥·花卉城民间文化大使

牧野“城管”精神的倡导者

红旗区政协特聘文史委员
        牧野区地名专家

牧野区法院陪审员

卫水垂钓友协之友

~~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手机拍摄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