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网易考拉推荐

【卫水文化】老家侄女出嫁  

2016-09-26 21:57: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卫水文化】老家侄女出嫁

         前几天,穷忙之中,接到市里东关老家观星哥打来的一个电话,说是侄女八月二十六(公历9月26日)出嫁……记住了日期、婚礼处所,也没细问别的,高兴地说,这是喜事儿,当然这喜酒得喝。盖因老家近门我这一辈的老弟兄们,大排达三十来位之多,谁家几个儿女、大名小名能记个大概、差不多。年逾半百的观粮大排居倒数两三位,亦即老弟兄们的一大堆侄儿、侄女的婚嫁喜酒,大多数都已喝过,就剩下我的儿子和另外两仨弟兄的两仨末滴溜儿啦。

       今天傍晌午,观粮径直赶赴婚宴地点,同老哥老嫂、侄儿侄媳等等一大家人见了面,见打电话发通知的观星哥,除了跟大家一样打招呼、寒暄,却显得没事人一般,而观新嫂倒是显得比一般人忙乎一些。转念一想,反正咱是娘家人、送客,该出面管事、忙乎的,是亲家、侄女的婆家,咱只管添箱、入席,参加侄女、侄婿的婚礼仪式和囍宴。

       喜气洋洋、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这时,观粮发现,婚礼台道路一端,站着陪送侄女、当首席老丈人的不是观星哥、而是观新哥!这才使我意识到,前几天打电话的观星哥,肯定是受观新哥之托……并且,观星哥在电话里没有具体说清楚,或者是观星哥说清楚了、而观粮我却没有听清楚!

       哈哈,不管咋着吧,反正老家侄女、可能系最末一位侄女,今天是排排场场、漂漂亮亮、风风光光、顺顺当当地出嫁啦!

 

【卫水文化】老家侄女出嫁 - 迟  夫 - 空名庐
 
 
【卫水文化】老家侄女出嫁 - 迟  夫 - 空名庐
 
【卫水文化】老家侄女出嫁 - 迟  夫 - 空名庐

 

【卫水文化】老家侄女出嫁 - 迟  夫 - 空名庐

 

【卫水文化】老家侄女出嫁 - 迟  夫 - 空名庐

 

【卫水文化】老家侄女出嫁 - 迟  夫 - 空名庐

 

【卫水文化】老家侄女出嫁 - 迟  夫 - 空名庐

      ~~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手机拍摄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14)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