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卫水文化】关于环宇大道(新辉路)路灯失明问题的好消息  

2016-10-15 22:41: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卫水文化】关于环宇大道(新辉路)路灯失明问题的好消息
      观粮作为新乡环玉桥花卉城的民间文化大使,长期以来,该城内外及周村、马坊群众向我反映最多最强烈的一个现实问题是——花卉城的不足之处在于,其所临环宇大道(新辉路)路灯失明的问题。
      去年,根据大家的反映,我给市长信箱专门写过一封信。
      随后,市政府发文公布2016年要解决的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的一批工程之中包含此间路灯复明。
      近日,关于这批、这个工程项目有了进一步落实的下文,近几天工程正在热烈招标之中。

        招标公告中提到:
      “新辉路(环宇立交——辉县界)路灯改造项目: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10月11日至2016年10月17日 8:30~12:00,14:30~17:30(休息日、节假日除外”
      观粮在此,高兴地特向广大关心、关注民生问题的朋友们,报告关于环宇大道(新辉路)路灯问题的好消息——人民政府爱人民,政府市长说话算数。

                                                          ~~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评论这张
 
阅读(633)|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