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卫水文化】新年歉词—就新辉路环宇桥至东马坊段路灯长期失明  

2017-01-10 12:52: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卫水文化】新年歉词—就新辉路环宇桥至东马坊段路灯长期失明

新年歉词—就新辉路环宇桥至东马坊段路灯长期失明

新乡公民 杨观粮

 

市民们,南来北往路过我新乡西北大门的亲戚、朋友、客人们,

新辉路环宇桥至东马坊段沿途各村各企业的老乡、职工朋友们:

         关于新辉路环宇桥至东马坊段路灯长期失明之事,在全市近年创文、创明活动中,众所周知。

       2016年新春之前,您们当中不少朋友纷纷向观粮反映这一愿望——要求尽快复明之,给创文、创明活动增添光彩。此愿望,以环玉桥花卉城干部职工和广大客商,以及周村、三马坊和寺庄顶干部群众之反映,最为强烈。受众人委托,观粮向新乡市市长信箱作了如实传话。

       年中,新乡市人民政府在发布的2016年年内所办几项便民工程之中,此段儿路灯复明之事儿名列于内。知情者见了观粮,心花开放:观粮,您真中,以后遇事还找您!实际上,我想,反映此问题者肯定不止某一人,某坦然地把它当作大家所发之功。但随后,这段儿工程就不听了吭,人们对此恢复了常态——失望。

        进入年底、初冬即早在2017年元旦之前,忽见网上发布关于这段儿路灯复明的工程的公开招标……此事儿有门儿,弄不好元旦之前、或者大年之前敢兑现、敢兑现嘞!于是乎,观粮据此在网上发了“安民告示”,让大家不要急、静候灯亮。结果呢,元旦前后,除了环宇立交桥桥栏杆上多了两排溜橙色的车辆夜行灯光反光片儿,余则依然故也!这期间,周村一位环卫大嫂见了我,竟发出强烈的怒吼:杨观粮,灯嘞、路灯嘞!?!

       大家无限信任我观粮,独独此事儿却屡屡叫你们一次次失望,某内心一片苍茫……怨我督促不力、这一切都怨观粮!

       值此大年到来之际,观粮公开向信任我的所有朋友致歉,粮某对不起大家,天仙真人首次失算!

       有太阳就有光芒,干什么都要有个过程、也允许有个过程。我相信:彻底解决环宇桥至东马坊段路灯复明问题,这个过程,为期肯定不会再次超出您和你们的想像!

        倘有词不达意,尚企鉴谅。

        祝福大家大年里一切有望!

                                                                 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二零一七年元月十日 于空名庐

 

附:2016-10-15 所发“安民告示”原文

【卫水文化】关于环宇大道(新辉路)路灯失明问题的好消息
      观粮作为新乡环宇桥花卉城的民间文化大使,长期以来,该城内外及周村、马坊群众向我反映最多最强烈的一个现实问题是——花卉城美中不足之处在于,其所临环宇大道(新辉路)路灯失明的问题。
      去年(即2015年底),根据大家的反映,我给市长信箱专门写过一封信。
      随后,市政府发文公布2016年要解决的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的一批工程之中包含此间路灯复明。
      近日,关于这批、这个工程项目有了进一步落实的下文,近几天工程正在热烈招标之中。

        招标公告中提到:
      “新辉路(环宇立交——辉县界)路灯改造项目: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10月11日至2016年10月17日 8:30~12:00,14:30~17:30(休息日、节假日除外”
      观粮在此,高兴地特向广大关心、关注民生问题的朋友们,报告关于环宇大道(新辉路)路灯问题的好消息——人民政府爱人民,政府市长说话算数。

                                                   ~~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