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卫水文化】环宇桥花卉城第二届迎春庙会筹办方案初谱敲定  

2017-01-07 21:47: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卫水文化】环宇桥花卉城第二届迎春庙会筹办方案初谱敲定
                     王村镇文化站《关于春节期间文物保护的通知》
                     王村镇合唱团腊月十一上午举办年终汇报演出
                     腊月十七环宇桥花卉城爱老公益演出排练之中
                     周村腊月廿九首届春晚节目均系志愿友情出演
环宇桥花卉城第二届迎春庙会筹办方案初谱敲定
         据悉,新乡市环宇桥花卉城借鉴成功举办2016年环宇桥花卉城首届迎春庙会之经验,2017年第二届环宇桥花卉城迎春庙会,已开始策划筹办,初谱敲定。

王村镇文化站《关于春节期间文物保护的通知》
      各村(社区):
      新年将临,春节之前、尤其是春节期间,要加大文物保护力度。望各单位、特别是有“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和建有宗教活动寺庙的村庄,具体文物保护员和广大干部群众都要负起责任,加强对文物保护的宣传教育,责任到人、监管到位、防盗防火。遇有不测和险情,应立即上报有关方面、及时排除;并及时报告镇政府值班室或文化站相关人员,以确保全镇地面、地下文物之安全。
                                                                          牧野区王村镇综合文化站
                                                                                  二零一七年一月七日

王村镇合唱团腊月十一上午举办年终汇报演出
      腊月十一即元月7日(星期天)上午,王村镇合唱团将在(牛村)镇文化站才艺展示厅举办一年一度的年终汇报演出,欢迎广大群众前往观看、共同联欢。

腊月十七环宇桥花卉城爱老公益演出排练之中
       由市爱老工程协会主办,王村镇文化站、环宇桥花卉城、周村村委会协办的“春满中原、福满人间”爱老公益大型演出,将于腊月十七下午,在新乡市环宇桥花卉城展演大厅举行。目前,整台节目正在排练之中。欢迎广大观众届时前往助兴联欢。

周村腊月廿九首届春晚节目均系志愿友情出演
         据王村镇周村腊月廿九首届春晚筹办负责人透露:本届春晚,包括邀请、自报选中的所有节目的出演,均系志愿、友情、荣誉演出。欢迎有“拿手戏”者积极报名。互为平台,一道出彩。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卫水文化沙龙领事
~~王村镇群众文化活动总策划
~~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