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网易考拉推荐

【卫水文化】情人节里观花灯 花灯丛中看情人  

2017-02-15 10:25: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卫水文化】情人节里观花灯 花灯丛中看情人
          正月十八、2月14号,后者系舶来品——情人节。这天晚上,观粮照例来到新乡市北大河生态园执勤,执勤中当然也观看这里的灯会。
       是晚,这里风清月朗、气候宜人,处处火树银花、各色灯光闪烁、音乐铿锵悦耳,身临其境,那真是一种仙人之福。看到偶有情侣成双结对而来,哦,想起来了,今天是情人节——咱为他们祝福,愿他们永远享受这种初春之福。
       舶来品——情人节,过与不过,在观粮看来,分为两种情况:
       一曰恋爱之中的、向婚姻、向家庭过度的情人,是为正统、正道、正派、正儿八经。此类人过此节有益爱情催化,会酿出多种甜蜜之果,所以还是过过为好,就像此间那恒明之灯,稳定给光,清楚常亮,不亦快活快哉、充满希望?!
       二曰,第一种情况不幸失败、抑或生活之中其他红杏闪爱,已是过雨烟云、物换星移,思之难还、缺之难圆,但是情之所至,他非来个向后转、补补课不行,也属于情人之列,然属于鸡肋之类,招惹之,清静不足、麻烦有余。是为局外之物、身外之情、婚外之爱。此类人过此节不说有伤风化,至少没啥好果子吃,因而还是不过或少过为妙。然而,这种极其微妙之关系又极具诱惑力,偏偏有好事者要尝试一番,那么上帝啦、老天爷啦、月奶奶啦,谁也拿他没办法,只好以默认、默许的方式成全之。反正如若弄出甜瓜或者弄得高级——无风无火、风平浪静,再好不过;如若不慎弄出苦果烂豆秕芝麻,那,咱不管、谁也替不了他。就像此间那闪烁多彩之光,扑朔迷离,跳跃跟进,反复无常,倒也不失神秘、多变、新鲜。明知不是缘中人,性情亟乐且往来。奈何奈何,花开花落两由之。
       现实——实在、单调、可靠;浪漫——挑战、走险、奇妙。福气无量、苦海无边。路人同舟,一切随缘、但愿遂愿。
       好了,咱们还是随着观粮镜头导引、接着观灯赏影,面对初春良宵、尽兴领情吧——不管上述何种境况之性情中人,前来观看彩灯、追求光明、陶冶性情,追求自由与幸福,那无论啥常晚儿,都是天经地义的……

【卫水文化】情人节里看花灯 花灯之中看情人 - wczwxsl -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 ≈☆≈ 卫水文化沙龙
 
【卫水文化】情人节里看花灯 花灯之中看情人 - wczwxsl -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 ≈☆≈ 卫水文化沙龙
 
【卫水文化】情人节里看花灯 花灯之中看情人 - wczwxsl -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 ≈☆≈ 卫水文化沙龙
  
【卫水文化】情人节里看花灯 花灯之中看情人 - wczwxsl -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 ≈☆≈ 卫水文化沙龙
 
【卫水文化】情人节里看花灯 花灯之中看情人 - wczwxsl -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 ≈☆≈ 卫水文化沙龙
 
【卫水文化】情人节里看花灯 花灯之中看情人 - wczwxsl -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 ≈☆≈ 卫水文化沙龙
 
【卫水文化】情人节里看花灯 花灯之中看情人 - wczwxsl -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 ≈☆≈ 卫水文化沙龙
 
【卫水文化】情人节里看花灯 花灯之中看情人 - wczwxsl -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 ≈☆≈ 卫水文化沙龙
 
【卫水文化】情人节里看花灯 花灯之中看情人 - wczwxsl -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 ≈☆≈ 卫水文化沙龙
 
【卫水文化】情人节里看花灯 花灯之中看情人 - wczwxsl -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 ≈☆≈ 卫水文化沙龙

【卫水文化】情人节里看花灯 花灯之中看情人 - wczwxsl -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 ≈☆≈ 卫水文化沙龙
 
【卫水文化】情人节里看花灯 花灯之中看情人 - wczwxsl -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 ≈☆≈ 卫水文化沙龙
 
【卫水文化】情人节里看花灯 花灯之中看情人 - wczwxsl -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 ≈☆≈ 卫水文化沙龙
 
【卫水文化】情人节里看花灯 花灯之中看情人 - wczwxsl -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 ≈☆≈ 卫水文化沙龙
 
【卫水文化】情人节里看花灯 花灯之中看情人 - wczwxsl -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 ≈☆≈ 卫水文化沙龙
 
【卫水文化】情人节里看花灯 花灯之中看情人 - wczwxsl -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 ≈☆≈ 卫水文化沙龙
 
【卫水文化】情人节里看花灯 花灯之中看情人 - wczwxsl -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 ≈☆≈ 卫水文化沙龙
 
【卫水文化】情人节里看花灯 花灯之中看情人 - wczwxsl -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 ≈☆≈ 卫水文化沙龙
 
【卫水文化】情人节里看花灯 花灯之中看情人 - wczwxsl -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 ≈☆≈ 卫水文化沙龙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卫水文化沙龙领事~~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手机拍摄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23)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