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卫水文化】新乡北大河生态园灯会美不胜收  

2017-02-07 08:24: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卫水文化】新乡北大河生态园灯会美不胜收
元宵闹腾不夜景,
正月十五来观灯。

传统文化连龙脉,

科学承继更光明。
因地制宜借东风,

火树银花奇造型。

时光隧道凭穿越,

日月迫近梦升腾。

——观粮题识

       位于新乡市北环路善河村和寺庄顶段、市大堤之外而下的北大河生态园——首届灯会工程,经过半个来月的精心施工与布置,已开始试营。
       地域宽阔、分散连片之灯区;美不胜收之奇光异彩;姿态各异、造型逼真之物——赢得观众赞许、拍照留影。
       据举办方——北大河生态园段经理介绍,再搞几天试营,技术、管理诸方面会更加完善,将以传统灯饰文化+现代电力科技的方式、优质安全的服务,迎接“元宵节”期间广大观众的到来。












  







































~~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手机拍摄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