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卫水文化】王村镇纪检委与文化站联手打造清风品点  

2017-03-26 09:00: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卫水文化】王村镇纪检委与文化站联手打造清风品点

  新乡市牧野区王村镇纪检委与镇文化站、及站所在地牛村,联手打造“清风拂牧野 文化进基层”的清风品点。王村镇的这种做法,实际上始于2012年,那时的机关廉政标语撰写设计及随后的相关系列活动即由镇纪检委与文化站联合完成,现在根据上级统一要求处于完善成点阶段。

  近年来,王村镇纪检委与镇文化站、宣传办以及牛村联合开展的清风品点创建活动,其系列活动内容包括:传统文艺活动展示、配以图文资料的公民道德现身演讲、专题联语创作征集,小小说、喜剧小品、歌曲歌词创作、网络发表和宣传橱窗等多种形式,作品批量、形式多样,深受欢迎、效果明显。效果明显的标志在于:全镇上下干部队伍,长期保持风气正、能量正、争一流、敢担当。以每次换届选举尤其是农村两委会换届选举为例,持续保持风清气正,群众欢迎,所以全镇各项事业发展顺利。

 目前,正在完善成点的这项工作,已经基本成型。

(限于篇幅,相关图文略)

~~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