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迟夫】以安全的名义 微奇幻小说之566  

2017-04-10 17:39: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迟夫】以安全的名义 微奇幻小说之566

                 老中医刘顺武人生感悟

【迟夫】以安全的名义 微奇幻小说之566

       安全起见,体育课一律改作自由活动。余则不及,您知道。——校委会、事故科

       安全起见,基建工程楼不得超过两层。余则不及,您知道。——基建委、事故科

       安全起见,急救室不得接待重危病号。余则不及,您知道。——住院部、事故科

       安全起见,游泳池水深不得超过两米。余则不及,您知道。——体育局、事故科

       ……………………

       安全起见,凡联欢活动不得超过三人。余则不及,您知道。——文化局、事故科

       安全起见,车速设计以长跑冠军为准。余则不及,您知道。——交通局、事故科

       安全起见,春游和夏令营建议都取消。余则不及,您知道。——关下委、事故科

       ……………………

        以上各《通告》消息,均源于地球村某隅。尔等真是啰嗦、真能啰嗦,效率太低!

        据此,依我太空人的脾气,一言以蔽之:贵村女人从此都嫑再生娃娃……!!!!

 

                                                     ~~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创于空名庐


老中医刘顺武人生感悟:

          男子不学习,一辈子做苦力;女子不学习,一辈子受委屈。

         人生,就是一场自我的较量,让积极打败消极,叫勤奋打败懒惰,令坚强打败脆弱!

         每天给自己一个小小的学习目标,每月给自己一个小小的希望,每年给自己一个小小的丰收。如此而已,天天向上、日积月累,天长日久、集腋成裘!

        努力造就自己,不为昨天叹息,不为今天烦恼,不为明天发愁。告诉自己:学习,努力,改变!和一群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梦想一定会实现!

                                                        卫水文化沙龙理事、寺庄顶老中医刘顺武 与博友共勉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