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卫水文化】今晚(6.18日)寺庄顶专场大型文艺活动安排  

2017-06-18 09:58: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卫水文化】今晚(6.18日)寺庄顶专场大型文艺活动安排
       在本月上旬第一轮牛村、李庄和栗屯“王村镇百姓宣讲直通车巡演进农村专场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上,应我镇广大干部群众的要求,为进一步搞好当前“双创”宣传,使“双创”的意义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积极参与,深入落实新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关于组织文化志愿者开展“创文”集中宣传的通知》精神,同时也检阅一下我镇群众文体活动大军、从中发现人才,镇党委、政府特布置第二轮本周六、日(6月17~18日)东马坊(昨已成功演出)和寺庄顶两场大型文艺活动。鉴于夏季自然环境、演出地点与城乡文化志愿者出行便利诸因素,经征求各方意见,本着热闹、安全、简便、激发群众参与的原则,特安排如下:
        本轮活动原则
        一、本轮演出地点在近郊或远郊农村,采用活动地点即协办村特色文化项目展示+本镇豫剧分团参与为主的演出方式。原则上不邀请城市演职员参加。
       二、协办方即活动点村两委会,应提供适当的演出场地、灯光照明、20个以上的凳子和其它便利、激励型服务,演出之前通知广大群众前往观看。
       三、欢迎举办点即所在村的文艺骨干参与到节目当中来!
       四、活动特邀协办方村两委会全体成员、群众文化领导小组组长、治安主任出席,并请两委会主要领导同志登场亮相、发表主题演讲。
       本轮活动安排
       第一站:6月17日(周六) ,东马坊村委会文化大院 ;晚上7:30演职员集合,8点举行开幕式(本村特色文艺队献礼);村领导致词、演讲;镇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讲话。8:30正式开演。首先由西马坊红歌队、中马坊广场舞队出演,然后由高湾村豫剧团团长武志安、武志天率团主演,周村、牛村、窑场、小里剧团配合演出(昨已成功演出,特别是除顽童活跃之外观众秩序优秀,特提出表扬!——观粮注)。
 
       第二站:6月18日(周日),寺庄顶人民影剧院广场舞台;形式同上,略有调整,晚上7:30演职员集合,8点举行开幕式,村领导致词、演讲;镇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讲话。
       8:30正式开演。
        一、由寺庄顶广场舞队队长赵海棠率队表演《中国歌最美》;
        二、由寺庄顶舞蹈培训班赵婉莹率少年组、成人组出演3个节目;
        三、寺庄顶广场舞队出演《爱的思念》;
        四、西马坊红歌队队长王秀婷率队演唱2支歌;
        五、中马坊广场舞队队长王子方率队表演2个节目。
       六、由高湾村豫剧团团长武志安、武志天率团主演,周村、牛村、窑场、小里剧团、寺庄顶戏剧爱好者配合出演。
 
       参与演职及场景
       包括其它未尽事宜,由主办方镇宣传办、承办方镇文化站,协办方东马坊、寺庄顶村协商分头具体安排。
         总策划
         杨观粮 13140599343
         寺庄顶专场主持人
         刘    鑫  (主持助理 赵长珍兼)
         寺庄顶专场摄影
         赵长珍
                                                                           2017年6月18日
        

  评论这张
 
阅读(4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