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名庐

从事基层教育、新闻、宣传多年,落脚于文化。虽未虚度年华但无所谓成就。空有其名耳。

 
 
 

日志

 
 
关于我

我之缺点别人没,我之优点别人有。四舍五入认俩字,俺这脑袋会干啥,里边装着思想家。 已创作微奇小说550、上传手机摄影10000张。

【转载】【卫水文化】王村镇创文宣讲总第17、18场公示  

2017-08-13 15:37: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卫水文化】善河村专场——王村镇创文宣讲进村总第17场
【卫水文化】东冀场专场——王村镇创文宣讲进村总第18
    一、 善河村专场介绍及程序
        王村镇宣传办、纪检委主办,镇文站承办,所到村协办,各文体团体自愿参加。
      8月13日(周日)7:00  各方面人员在善河村 村里路南 文化大院 开始集合
                           善河村的盘鼓队、及其广场舞队、文艺爱好者,须于7:30集合完毕。
      开幕式——
      晚上 7:30~8:00  举行王村镇创文宣传直通车进村开幕式。
      善河村盘鼓队、村中老年广场舞队依次登场,迎接来宾;
      善河村党支部书记李富海同志致词、作创文演讲(由李俊杰同志代表);
      王村镇领导或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讲话。
     演出正式开始——
     一、文体表演  【重申——限每个团体、每个演员,只演出1个代表作】
     (1)西王村少年武术队表演《中国功夫》。
     (2)牛村跳起来广场舞队献艺。
     (3)周村少年文艺队献艺。
     (4)著名歌唱家朱永新演唱《王村镇干部之歌》。
     (5)西王村小朋友拉丁舞队献艺。
     (6)脱口秀兼歌伴舞:武志天演唱。
     (7)西马坊红歌队献艺 。
     (8)寺庄顶优秀歌手王保青老师演唱《我的祖国》。
     (9)中马坊广场舞队献艺。
   (10)西王村少年王家兴 演说《快板书》
    (11)新乡市获奖歌手崔老师献艺。
    (12)善河村民间歌手李新开老师献歌。
    二、豫剧大联唱
            排名不分先后(包括上述各文体团体,以年轻化、就近出行便利安全为宜)!
           周村剧团、 大里剧团、小里剧团、牛村剧团、西冀场剧团、窑场剧团、中马坊剧组、西王村剧组、高湾剧团,自行组合演出。演出次序,提倡先远后近、先老后少;依照惯例,东道主出演,放在最后压轴。(《节目单》另附)
            音响、乐队,由高湾剧团负责,请携带灯光设备以确保演出效果(包括最后一场——东冀场专场)
    三、节目主持人:赵爱华。(包括东冀场专场)
      四、注意事项:
      (1)、东道主做好场地电源,演出场地和大街小巷电子屏幕专场内容的设置、滚动播出。准备20张凳子等项激励型服务。
     (2)、以就近、年轻化、志愿、有条件、安全出行为全提、为首选。
     (3)出演团体或个人,若遇阴天,自备雨具,立足于不下而前往;若瞪眼瞧必下无疑,则可自行放弃。若天不作美、大部分自行放弃,则属于集体自行取消、顺推于第二天。

二、东冀场专场介绍及程序
        王村镇宣传办、纪检委主办,镇文站承办,所到村协办,各文体团体自愿参加。这是全镇18村最后一个专场。
      8月14日(周一)7:00  各方面人员在东冀场村 村里路南 文化大院 开始集合
                           提请东冀场的鞭术队(九龙口鞭陀大队)、盘鼓队、文艺爱好者,须于7:30集合完毕。
      开幕式——
       晚上 7:30~8:00  举行王村镇创文宣传直通车进东冀场开幕式。
      东冀场鞭术队(九龙口鞭陀大队)率先打场,(若本村盘鼓队愿出场、或有村广场舞队)依次登场,迎接来宾;
      东冀场村党支部书记董树海同志致词、作创文演讲;
      王村镇领导或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讲话。
     演出正式开始——
     一、文体表演  【重申——限每个团体、每个演员,只演出1个代表作】
     
     (1)西王村广场舞队献艺——《扇子舞》。
     (2)西王村少年武术队表演《中国功夫》。
     (3)牛村跳起来广场舞队献艺。
     (4)著名歌唱家朱永新演唱《王村镇干部之歌》。
     (5)西王村小朋友拉丁舞队献艺。
     (6)西马坊红歌队献艺 。
     (7)脱口秀兼歌伴舞:武志天演唱。
     (8)中马坊广场舞队献艺。
    (9)西王村少年王家兴 演说《快板书》
   (10)著名农民歌唱家史来合献艺。
    二、豫剧大联唱
            排名不分先后(包括上述各文体团体,以年轻化、就近出行便利安全为宜)!
            西冀场剧团大里剧团、小里剧团、牛村剧团、周村剧团、窑场剧团、中马坊剧组、西王村剧组、高湾剧团,自行组合演出。演出次序,提倡先远后近、先老后少;依照惯例,东道主出演,放在最后压轴。(《节目单》另附)
            音响、乐队,由高湾剧团负责,请携带灯光设备以确保演出效果。
    三、节目主持人:赵爱华。(包括东冀场专场)
      四、注意事项:
      (1)、东道主做好场地电源, 准备20张凳子和激励型服务。
      (2)、以就近、年轻化、志愿、有条件、安全出行为全提、为首选。
      (3)、出演团体或个人,若遇阴天,自备雨具,立足于不下而前往;若瞪眼瞧必下无疑,则可自行放弃。若天不作美、大部分自行放弃,则属于集体自行取消、顺推于第二天。
【卫水文化】王村镇创文宣讲直通车进村接近尾声-西王村 善河村 东冀场专场安排 - wczwxsl -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 ≈☆≈ 卫水文化沙龙
         这是本轮总体安排。每场演出节目以调整和当日出演《节目单》为准。至于各专场演出预告,请密切关注每天微信和网络信息发布。
        
中国首家乡镇文坛卫水文化沙龙领事~~王村镇群众文体活动总策划~~牧野大地天仙真人空名君观粮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